close

虎航 虎航  

(photo by Tiger Air)

如題,

上個月報名的台灣虎航空服員招募

履歷在1/6的時候被讀取

清清楚楚地記得這個日子,第一次「被看到」的感覺

然後一路等等等 每天都在刷信箱

等到期末考前一天聽到有人說收到面試通知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我的gmail信箱

「恩?怎麼沒有新信?」我心裡想著

以為是分批寄送通知信,所以跟朋友道完恭喜後我就繼續等待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信箱還是很安靜

轉眼間到了男朋友下班的時間,就跟著他一路走回家

沿路上沒什麼想法只知道跟著走 眼眶濕濕的 在外面吃飯也沒有胃口

回到家後倒在床上 悶著頭就大哭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空服員招募 第一次被拒絕(扣除復興實習的話~)

看著身邊有報名的朋友都收到通知了,卻一直等不到我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感覺比較好

哭完後男友看著我說 「要考空服員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容易被打敗呢?

對耶 怎麼可以呢?眼淚擦一擦 我坐起來想著 這又不是世界末日,我還有好多好多機會啊!好好把握就好

不是不夠好 只是還不夠亮還沒被看到

於是隔天很認真的畫完全妝,J先生(親愛的男捧由)也很努力的幫我重拍了大頭照

一次拍了好幾十張再來慢慢挑慢慢選慢慢改,也給讀書會的朋友看過我的照片

他們說這次的比一開始的那張好太多了

用好的當天晚上就上長榮網站登錄履歷,希望會有好消息囉

也希望阿酋的邀請快點來~~

 

當初報考虎航的時候其實很掙扎

因為遇到學姊的婚禮要當伴娘,所以一直想著如果要面試的話我怎麼辦

現在也好處理了~不用擔心這麼多,還可以再針對我的缺點繼續改進

轉念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我的最高殿堂還沒招考,我還有機會!

大家要一起努力fly high唷!

 

-

歡迎分享你/妳的經驗:)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