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了

來一個總檢討吧!

2014前半年本人都在美國,六月初的時候才回到台灣這個寶島

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而已阿.... (嘆

在國外一年因為時間比較多(因為上的課不多~~)

所以很認真的思考過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高鐵+捷運的地勤、空服員、航空公司地勤、機師(沒錯!!我也考慮過!)

我也不是很記得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想考空服員的念頭

但當我發現的時候我腦袋裡已經有好多資訊了

也已經深深的被這個行業吸引住

在某些人眼裡這樣的我們(為了考空服員而努力之類的人)好像很瘋狂、走火入魔

但在我心裡這樣真的還不夠,資訊、準備是永遠不嫌少的

或許他們不會懂看到飛機的時候有多興奮、跟男朋友約會地點會選在機場

聽到航空公司的音樂會感動到哭、做夢夢到自己過final過traning還拿到Crew ID.......

真的不誇張

就是這麼愛這個職業!

我想過它會帶來的正面影響負面影響等等的

但我覺得 每個人人生中都有一件事情是拼命都要去完成或是去試過的

對我來說就是這個

我要考空服員

然後回台灣之後就慢慢的一個人繼續蒐集著資料

自己一個人調整情緒調整心態

直到我的4位戰友出現(淚

他們有著跟我一樣的夢一樣的理念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準備一起面對彼此的低潮(說到這真的很感動)

就算有人會因為兵役的關係晚我們一點起飛

但是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在外站碰面!

 

大四生活真的很忙碌

要忙課業 要忙專題 要忙畢業 要忙人際關係 要忙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生活壓力雖然很大可是都讓自己成長的好快

 

2014的尾聲 沒有任何的遺憾

因為我身邊有好多貴人 <3

不管是朋友家人男朋友或是電腦另一邊的你們

一直都在支持著我

我相信有一天能夠跟大家分享我考上空服員的快樂!

 下個禮拜可能就會收到多益成績、虎航面試通知(不知道什麼時候寄送)

然後我還要報名阿酋的面試

明年就要畢業的我,沒什麼多大的要求

最大的願望就是 我一定要考上!!!

GOOD LUCK TO MEEE!!!

 -

Happy New Year and say goodbye to the past!

We will have a wonderful and promising year!

Cheers!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