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就有雙眼皮啦,只是大小眼困擾我22年了

之前很多人都有分享吳景文外科的雙眼皮before and after,我身邊也有人去用過

我也覺得成果還不錯

所以二月的時候就預約了(排到五月呢!

真的建議有打算要用的姐妹們立刻拿起電話預約!因為都要排到三個月後才會輪到

5/23這天

男朋友開著車我們從台北一路到雲林斗六

花了快三小時吧~

當時預約的時候護士請我十一點左右到,我們實際到達時間大概是十一點半!

我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好多女勇士在排隊了,有些是縫完等著要拆線,有些是跟我一樣還在等的

根據上次陪家人來的經驗,真的要等上好幾個小時才會輪到自己

當然這次也是...

到了之後就先到櫃檯報到填資料,醫生會稍微跟妳諮詢比劃一下眼皮高度,然後拍一下before照

之後就可以到後面等候區等護士叫名字

我跟男朋友坐在舒適的等候區,一等就是四個小時!!!

怕會突然叫到我,所以都不敢離開診所去吃飯TT

想說問護士我前面還有幾個人,這樣我比較好抓時間

結果護士態度超差的!!說什麼人那麼多他沒辦法幫我看....

不過還好後來馬上就輪到我了

 

進去的時候醫生會先叫你正面面對他,他要再確認一次眼皮狀況跟高度

躺下來之後就先用碘酒還有食鹽水消毒眼皮

然後醫生會拿筆在眼皮上畫線

這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因為不知道下一步他會幹麻

 

畫完線之後護士就叫我放輕鬆不要出力,因為要打麻藥

說真的眼頭那針蠻痛的

其他的就還好 感覺就像指甲碰到皮膚那樣刺刺的而已

醫生接著就開始縫了!

是不會痛啦...但就是會感覺到啵啵啵真穿過眼皮的觸感....

整個過程很快不會有痛感,但是眼皮被拉扯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有點噁心哈哈

來分享一下照片~

 

這是平時有化妝的照片~

IMG_5992IMG_6731  

我本身就有雙眼皮,但是化妝後很多人都以為我單眼皮,尤其是左眼

再一張當天素眼before照(拍攝相機皆為iphone 5s前置鏡頭)

(去的時候不能化妝也不能戴隱形眼鏡喔!)

雙眼皮

然後就直接跳到縫完未拆線的時候!!有點驚悚!慎入..

 

 

 

.

.

.

.

IMG_6791

真的是腫到一個誇張!

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些人就沒有很腫~

在拆線之前護士會請你到等候區休息一下,看看自己的眼睛高度怎麼樣

然後請旁邊的勇士們一起幫你看看會不會很怪

因為一旦拆線就不能再調整,結果怎樣都要自己負責了!

拆線前可以調整~不用另外加錢

IMG_6779  

這張就是一個比較圖的感覺....

有點越來越腫的趨勢,但本來就是會這樣~就像有時候撞到不會立刻腫起來,但時間久了就開始腫或痛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我的經驗都只是參考唷!!不要全部套用在自己身上~

雖然說護士說不用冰敷也不用熱敷

但是真的麻藥退了之後

眼睛會又痛又熱

我們自己開車還要一路晃回到台北

這三個小時真的很難熬!!車子晃一下眼睛就痛!

回到台北什麼都吃不下,買了冰塊就躺在床上休息冰敷(會比較舒服是真的)

也有人說要喝蜈蚣草,但是在診所的時候很多勇士都分享說那個太寒了,喝多會拉肚子

就看個人自己決定嘍!

IMG_6792  

這是今天(5/25)拍的照片

縫後3天!

其實有好一點了啦,剛縫完那天下針處有點出血,我就洗完臉後用棉花棒還有生理食鹽水在擦拭一次眼皮

然後睡前冰敷~

之後再繼續更新術後追蹤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女人真的是為了變美什麼都做得出來!

但如果給我第二次機會選擇,我真的不會再做!

因為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不舒服TT

我要好好愛我身體的每一個地方!哈哈~

記得要多休息、清潔才會好得快!
 

 2015/06/08補上術後11天照(2015/06/03)

因為這天是大學謝師宴,我想說不能再這樣醜了!

所以就勇敢的把隱形眼鏡塞進去(這時已經沒有什麼痛的感覺了

然後上妝

當然都是輕輕的上~也盡量避免拉扯眼皮

IMG_7199  

這應該是術後最近的一張照片了

大家都說化妝後很好看很自然!

 

再給他一點時間應該會更漂亮!

除了早上起床會有點水腫,其他時間都很棒><

雖然大小眼的狀況沒有完全改善,但是眼睛變得有神ㄌㄟ~

 

 斗六吳景文診所(原吳外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號

預約電話:05-5326372

 

2016.08.24更新

時隔一年!我要來新增一下術後這一年間的照片啦~

記得這張好像是去年距離謝師宴後沒幾天

這張大概距離縫完一兩個月吧摺痕還非常明顯

下面這張差不多是2015七、八月左右拍的

(有戴放大片)

(沒戴放大片)

再過幾個月之後(右眼本來就有大小眼,加上可能水腫,所以每張照片眼睛大小不太一樣)

下面就是這幾個月拍的照片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化比較濃的妝,也有接睫毛

所以效果大家就參考參考嘍,我自己是很滿意啦~知道的人都說很自然!

 

 

以上~~

縫完眼皮之後就沒有揉過眼睛了(好像是好事?)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